莫得感情的反派识别机器

北斗凌空,泽沐八方。
烟花易冷 - 南鸢

记梗

最近特别想搞一个东西——“假如他有一个女儿

一来是考古看到了之前姐妹发的一条今日头条上对剧沈的分析,挺戳我的。

二来是,……我确实有吹上一个人就要给他搞出个女儿来写写的毛病……之前看《哑舍》喜欢赵高的时候(瞅瞅我以前都喜欢过什么人,匪夷所思),也结合正史给他写过一篇"假如他有个女儿"(史记里确实有讲高爷有个女儿,但是真是假我就不知道了,毕竟司马迁满嘴跑航母专业户。)

可能以后这能搞出个系列来了😂😂

具体让我觉得和这篇文跟贴的BGM,应该就是《烟花易冷》吧。

“雨纷纷 旧故里草木深

我听闻 你始终一个人

斑驳的城门 盘踞着老树根

石板上回荡的是 再等

雨纷纷 旧故里草木深

我听闻 你仍守着孤城

城郊牧笛声 落在那座野村

缘份落地生根是 我们”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