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反派识别机器

北斗凌空,泽沐八方。

我艹艹艹艹艹艹艹!!!!

实体书里是没有这一段的!

我艹艹艹艹艹!!!今天无意间翻连载才看到这一段!!!!我才发现原来我错过了一个世界!!!!

啊啊啊啊啊啊这段真的好戳我!!!尤其是那句“是我的运气”!!!

我一时也不知该感慨些什么,心里面有好多想说的有表达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堵的我快炸了!!!!

大概就是……这时的他是真心地想卸掉在朝堂上的勾心斗角云波诡谲间活着的那层壳,真心的来一场堂堂正正的战斗吧,但没人领他的情,女主后面还嘲讽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快被堵死了!!!

我表达不出来,但我相信爱儿子的看着一段时都会明白我在想什么吧对吧对吧对吧!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